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896275
 健康張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老師的一堂課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神父的笑話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上帝給我兩個盒子
作者: 健康張 日期: 2012.11.11  天氣:  心情:





 


 








你手上有幾個盒子,你有沒有這兩個很棒的盒子?


不管金盒子或是黑盒子都是上帝的恩典與慈愛喔.....


 


 


God's Boxes兩個盒子


 


I have in my hands two boxes、


我手上有兩個盒子


 


Which God gave me to hold.


都是上帝給的


 


He said、"Put all your sorrows in the black box、


 祂說把悲傷放在黑盒子裡


 


And all your joys in the gold."


把快樂放在金盒子裡


 


I heeded His words、and in the two boxes, 


我聽了祂的話


 


Both my joys and sorrows I stored、


把快樂和悲傷分別裝進兩個盒子裡


 


But though the gold became heavier each day、


不過. 金盒子每天都有加重


 


The black was as light as before.


但黑盒子卻依舊輕省


  


With curiosity、I opened the black、


我感到很好奇就打開黑盒子


 


 I wanted to find out why、


想要一探究竟


 


And I saw、in the base of the box、a hole、


結果我在盒子底下發現一個洞


 


 Which my sorrows had fallen out by.


 我的悲傷都從那邊漏出去了


 


I showed the hole to God、and mused、


我把那個洞指給上帝看感到納悶


 


 "I wonder where my sorrows could be!"


 我不知道我的悲傷哪裡去了


 


He smiled a gentle smile and said、


祂輕輕地微笑說


 


 "My child、they're all here with me."


 我的孩子.它們都在我這兒呢


 


  I asked God、why He gave me the boxes、


 我問上帝為什麼祂要給我兩個盒子


 


Why the gold and the black with the hole?


 為什麼一個金色的 一個黑色卻漏底的


 


 "My child、the gold is for you to count your  blessings、


 我的孩子金盒子是要給你數算你的祝福的


 


The black is for you to let go."


黑盒子是要給你放下的.




標籤:
瀏覽次數:167    人氣指數:1767    累積鼓勵:80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老師的一堂課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神父的笑話
 
住戶回應
 
時間:2012-11-11 23:04
她, 59歲,新北市,醫療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